遊學英國好處

為什麼選擇英國 ?

1

英國是英語發源地,因此能提供高品質的英語教育,並且有教育審查機構定期評定各級教育機構的教學品質,只要選擇具有認證的學校,教學品質即有高水準的保障。課程中除了聽說讀寫英語技能訓練,還能深入當地文化與生活,並使用多元化活潑的教學方式,使學習效果更為顯著 !

2

英國鄰近歐洲大陸,對外交通十分方便。其高品質的英語教育,也吸引歐陸以及其他國際學生,在英國學習英語將有機會與更多不同背景的學生互動交流。另外也方便到歐洲各國旅遊,體驗更多不同的文化風情。

3

英國悠久歷史,文化多元。英國有各大旅遊景點,經常舉辦藝文、運動賽事、設計時尚、流行音樂等活動,能滿足不同興趣的學生,課後閒暇時有許多機會可以前往參與當地或國際知名活動。

4

住宿條件與生活環境良好,大多語言學校提供學校宿舍與寄宿家庭等不同的住宿選擇。學校宿舍品質由學校管理,而校外寄宿家庭也都經由嚴格篩選,可以讓學生在留學生活有所照應,也可以從生活中提升英語能力。